旅行精选:

阿呆:

山上的民族哈萨克。人文片。
1,赛里木湖,高原湖,旁边无现代建筑,只有公路,去的时候阴天,从高速一段无人的地方下去,远方湖边是哈萨的牧民在放牛羊。
2,路遇牧民三轮摩托运羊,摩托车骑着舒服,就是天冷下雨有安全问题。
3,火车上的哈萨小姑娘,自然卷发,7岁,汉语不错,按快门的时候她不知道,拍的时候害羞的很,看着像个小男生。
4,5,往百石峰方向,山上突然下雨,海拔过3700,气温下降到十度,哈萨同胞找到走散的牛,往山上赶,这条盘山路不是闹着玩,弯道多,又险又急,时常180度的拐弯。我试着从山上爬,山路特别滑,鞋穿的不对,差点摔下山,还好机器没有带上去。
6.7.8.9,哈萨人的新房,女主告诉我,是从婆婆那里隔出来的,红色是主色调,正好又是开斋节,吃的真的很棒,婆婆在做酸奶干,小朋友就吃,女主兴致勃勃的和我说起结婚时候的故事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22 )

© 学习者 | Powered by LOFTER